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

香煎金昌鱼 & 长豆遇松喜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没有听过愚昧的人和聪慧的人有何不同?我只能说,聪慧的人不会善于得罪。昨日,还真的遇见怪人。算了,怪人多。我并不喜欢什么群组,更不喜欢说别人闲话。但总是在无意间被误会,被欺压。不要紧,“对不起、谢谢你。。。。。”,这句话是从有智慧的人教我的。而我也相信,该得到帮助的,应该得到。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。好了,今日来介绍我第一次煎最美的鱼哦!

盈盈私房菜之香煎金昌鱼













材料如下:(2-3人份)

1.金昌鱼-1
 
调味料如下:

1.海盐-适量

做法如下:

1.金昌鱼洗净后,抹干水分。。。。。。
2.抹上海盐,腌至15分钟。
3.热油锅,然后放入金昌鱼煎至熟透金黄即可。

盈盈私房菜之长豆遇松喜菇













材料如下:(2-3人份)

1.长豆-1
2.松喜菇- ½
3.清水-1小碗

调味料如下:

1.蚝油-适量
2.胡椒粉-适量
3.冰糖-适量

做法如下:

1.长豆洗净后,切短;松喜菇去尾部,备用。
2.烧热油锅,放入长豆与松喜菇翻炒。
3.加入所有调味料,再次翻炒。
4.倒入清水翻炒均匀,盖锅焖至长豆与松喜菇熟透与软的程度即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