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

素炒福州面线

        开始进入11月份,很紧张哦。。。。其实我比龙宝还紧张,首先是今年最后一次的评估考试。然后,是最后一次的家长日。再下来,他要去恳亲会表演。然后,上台领奖。身为他的妈咪,我感到骄傲。也许是我事事为孩子着想的原因,得罪了谁也不知道。但真诚的讲一句,“真心的朋友,是不会对你说“美”话的。”我也不懂得“捧”字,所以人缘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没车子有孩子的理由,总被别人打入冷宫。原因,“你总是要我们载你母子。。。。。。”但还是有好人的。那么,你想怎样?我能说什么?我也有自知自明。真心的朋友,还真的不必说多。今日,我吃全素午餐,不错哦!

盈盈私房菜之素炒福州面线













材料如下:(1人份)

1.福州面线-1
2.包菜-4-5
3.红萝卜- ¼
4.香菇-2
5.蒜蓉-适量
6.清水/上汤-1小碗

调味料如下:

1.素蚝油-适量
2.胡椒粉-适量

做法如下:

1.包菜、萝卜与香菇洗净后,香菇去蒂头、切片;红萝卜去皮、切丝;包菜切丝,备用。
2.将蒜茸放入油锅内爆香。然后,加入包菜、红萝卜丝与香菇片炒匀。
3.加入上汤与所有调味料,盖锅将材料焖熟。
4.最后加入福州面线,炒至熟透及收汁,即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